关于做好2018年7月自学考试助学专业自主命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03浏览次数:3086

各相关学院:

我校2018年7月自学考试助学专业自主命题均为补充命题,为切实加强命题工作过程精细化管理,遵照命题工作要求,规范命题工作流程,提高命题工作质量,确保试卷安全保密,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由于自学考试命题工作的特殊性,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成立本学院命题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对本学院自主命题工作的统一领导和统筹协调,将工作领导小组名单以文件形式报至我院自考与培训办公室。

2.命题教师是命题试卷第一责任人,请各学院认真遴选责任心强、业务水平高的教师承担命题任务,组织命题教师学习《江苏省自考特色专业命题工作规范要求》,掌握命题基本原则、任务和要求。

3.课程考试大纲是命题的依据,请各命题老师严格依据考纲命题。

4.各学院应指派专职工作人员负责本院命题协调工作,了解教师命题进展情况,把握命题时间节点,并加强与我院自考办工作人员的沟通联系,保证按时、高质量地完成命题工作任务。

5.各学院要组织专门人员加强试卷的校对、审核,符合命题规范要求后统一打印、装袋。试卷的打印和装袋应在指定的保密场所完成,且至少要有2人在场。

6.各学院要加强安全保密教育,严格遵守安全保密规定,加强命题场所、存放试卷的电脑或移动存储设备的管理,防止试卷的遗失、泄密。凡所有命题教师、参与命题工作的涉密人员必须签订保密协议书。

7.请各学院于2018年4月20日前完成命题工作,并将试卷及参考答案、评分标准交至我院自考与培训科。地点:老校史馆201;联系人:郑老师;联系电话:58731078。

试卷交接时务必做到信息、数据准确。试卷和答案等内容不得通过邮箱或QQ等方式传送。

 

继续教育学院

                                                                                                                                                                                                      20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