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17年江苏省高等学校微课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413

 

       近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的2017年江苏省高等学校微课比赛评审结果揭晓,我校辽宁函授站吴曼丽老师的作品《高空天气的分析》获继续教育组二等奖,河北函授站赵振东老师的作品《新型自动气象站的结构与原理》获继续教育组三等奖。

        教育厅近年来首次将继续教育组纳入比赛,我院高度重视,赛前广泛宣传动员,认真组织我校函授站老师报名参赛,函授站积极参与。我院组织参赛老师精心备赛,并进行悉心指导,对参赛作品进行严格筛选、把关,最终上报9项作品。本次比赛旨在提升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促进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有效融合。我院始终坚持将教学放在首位,通过此次参赛,对提升我校继续教育教学效果和教学质量产生了积极的意义,同时也为推进我校继续教育数字化教学资源建设和优质资源共享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