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政府会计制度实务操作培训班结业

发布者:陶羽发布时间:2018-10-22浏览次数:578

   

    10月12日上午, 2018年政府会计制度实务操作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气象楼报告厅举行。我校副校长荆晅,中国气象局财务核算中心副主任周欣,资产管理事务中心系统运行维护与信息室主任司慧菊,江苏省气象局计划财务处处长钱鹰、副处长王茹等出席了仪式。

  王茹副处长首先对精心准备、精彩授课的我校各位老师以及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她表示,通过系统的培训学习,学员们加深了对政府会计新制度、新知识的理解,从理论到实践都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效性,有助于提升财务系统工作人员的实际工作能力。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赵飞代表承办学院对中国气象局财务核算中心和江苏省局以及有关省市局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本期培训班是适应国家行政事业单位财务会计制度改革背景下精心举办的一期财会人员培训班。全体学员严格按照要求和日程安排,以饱满的学习热情、认真的学习态度、严肃的学习纪律完成了本次培训任务,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效果。

  钱鹰处长说,国家气象局、江苏及有关省市局以及南信大对办好这期培训班十分重视,经过多次调研查验和协调对接,制定了详细周密的培训计划,细致安排、精心组织。在整个培训过程中,参训同志都能严格遵守学习纪律,按时签到听讲,做好学习笔记。每名学员都非常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并把它作为提高业务素质、增强实务本领的一个难得机遇。充分展现了气象人的优良作风和精神风貌。

  最后,与会领导向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