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江北新区第一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

发布者:陶羽发布时间:2018-10-29浏览次数:889






1028日上午, 南京江北新区第一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结业仪式。南京江北新区党群工作部干部人事办主任朱贵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副校长闵锦忠,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蒋明敏,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耿焕同出席了仪式。仪式由耿焕同院长主持。

闵锦忠副校长对培训班圆满结束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培训班是江北新区体制机制调整以来举办的第一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新区和学校主要领导高度重视,以高素质、专业化为标准,科学设置培训课程和实践环节,针对性强,体验性强,实用性强,经过为期四天的紧张学习,学员们积极思考,踊跃讨论,学习成效显著,在党性修养、理论基础和业务能力等各方面都有了新的提升,有助于中青年骨干在国家级新区的发展建设中,更好地承担起光荣使命和重大职责。

朱贵春主任代表江北新区党群工作部对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为本次培训班所做的精心筹备和组织保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本期培训具有课程配置高,学习内容精细,管理规范严格,成效科学实用的显著特点,殷切勉励全体学员正确认识青年干部的“八缺八不缺”,戒骄戒躁,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终身锻炼和强化党性修养,结合工作实际,全面提升应对复杂环境和困难,依法行政,统揽全局的能力。

与会领导向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