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才拓新域 援疆谱新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9-29浏览次数:2135

[titlepic]

  9月21日下午,我校迎来第三批新疆籍普通高校毕业生新农保专业岗前培训班113名学员。
  9月26日上午,我校举行了隆重的开班仪式。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廉水,副校长王尧以及培训班领队李志毅出席开班仪式,来自新疆伊犁州伊宁市、尼勒克县、特克斯县8个民族113名新学员以及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总务处、保卫处、后勤服务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王尧副校长主持。
  开班仪式上,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廉水代表学校对新疆班领队、辅导员和新学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学员们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概况以及近年来服务行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深入实施新疆籍高校毕业生岗前培训工作,是中央和援疆省市支持新疆跨越式发展的重要举措。我校具有完整的教育培训体系、丰富的民族学生培养经验和良好的基础条件。继续承担并做好新疆籍高校毕业生岗前培训工作,是我校义不容辞的光荣使命和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他要求学校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周密安排,明确分工、精心组织,以强烈的责任意识、深厚的民族感情、务实的合作精神,全力做好培训教学、管理和服务工作,确保组织领导到位、保障措施到位,安全管理到位、培训质量一流。李校长还勉励学员们要倍加珍惜学习机会,不断增强学习的信念和动力,提高自身专业技能和水平,提升建设家乡的能力和素质,为新疆经济社会的跨越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培训班领队、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犁州伊宁市喀赞其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李志毅代表全体新学员对学校热情周到的安排、悉心细致的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将紧密配合学校做好新疆班的各项管理和服务工作,有信心、有决心做好两地人民友谊的使者,完成好此次培训任务和管理工作,不辜负新疆各族人民赋予的使命。
  培训班任课教师代表周彩虹副教授和学员代表穆扎拜·木合塔尔同学分别在开班仪式上发言。
  为了做好本次培训工作,在学员进校前,王尧副校长带领总务处、后勤总公司、保卫处、继教院等相关部门领导专门对学员的宿舍、食堂、文体活动室和教室进行了检查安排,对课程和教学安排作了明确要求,确保学员进校后的学习和生活服务保障到位。
  据悉,作为江苏省对口援疆承担普通高校毕业生岗前培训任务的首批高校之一,我校已先后承担了两期共计120多名来自伊犁州政府机关、事业单位新招录的毕业生来校培养任务,其中一期班学员已顺利结业返乡投入工作岗位,二期班学员目前仍在江苏部分乡镇进行为期半年的见习工作。在整个培训过程中,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相关学院和部门密切配合,周密安排,精心准备,为学员们创造了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条件,高质量完成了培训任务。

4.jpg

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廉水致辞

3.jpg

副校长王尧主持

5.jpg

培训班领队李志毅致辞

6.jpg

教师代表发言

1.jpg

学员代表发言

2.jpg

王尧副校长带队检查落实接待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