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籍高校毕业生岗前培训班第三期学员圆满结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7-10浏览次数:2428

    6月28日下午,新疆籍高校毕业生岗前培训班第三期学员结业典礼在中苑老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副校长李北群、副校级调研员李春成出席结业典礼。党委宣传部、总务处、保卫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继续教育学院相关领导,培训班领队及辅导员等参加了结业典礼。典礼由副校级调研员李春成主持。
  典礼上,迪丽努尔·多力坤同学代表全体学员表达了对学校、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并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秉承南信大艰苦朴素、勤奋好学、追求真理、自强不息的优良校风,以谦虚、踏实、细心、严谨的工作态度,积极投身于边疆建设大发展的潮流中。
  培训班领队李志毅勉励学员们返乡后继续潜心学习,学以致用,用有所成,争做苏伊两地先进文化的使者,沟通友谊的桥梁,以此回报江苏省的无私援助,回报南信大的悉心培育。
  李北群副校长代表学校领导和全体教职员工对学员们圆满完成培训任务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学员们在校期间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我校具有完整的教育培训体系、丰富的民族学生培养经验和良好的基础条件,希望学员们将江苏当作自己的第二故乡,将南信大当作自己新的母校,牢记使命、再接再厉、勤奋学习、学有所获、学有所长,积累并提高为新疆经济社会发展建功立业的能力和本领。
  据了解,自2011年3月始,我校先后承办了三期新疆籍高校毕业生岗前培训工作,共培训学员230多名。培训工作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在校领导的精心指导下,在学校各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及新疆方面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