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校本部函授新生入学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1-27浏览次数:568

2015级校本部函授新生入学通知

 

2015级函授新生:

欢迎你到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参加函授学习。函授学习采用面授+自学方式进行教学,面授时任课老师会将本学期课程的主要知识点进行讲授、梳理,然后通过个人自学在第二学期面授期间进行所学课程的结业考试。现将有关面授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2015325 日下午200 时—430 时;

面授时间:326 -412 日。

二、报到地点:东苑培训楼S425教学管理科。

三、报到要求:

1.报到时须持入学通知书、身份证到东苑培训楼S425教学管理科办理报到注册手续,并同时交纳学费、书费、身份证复印件一张以及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六张。

2.专升本学生必须交验专科证书原件、复印件。2001年以后(含2001年)获得专科学历的专升本新生另需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请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xlcx/自行查询下载。若网上查询不到备案表信息,请到学历鉴定代理机构做学历认证,各地学历鉴定代理机构详见http://www.chsi.com.cn/xlrz/ct02.shtml

3.若不能按时报到,请于26-27日两天联系学校办理相关学籍手续,否则按自动放弃学籍处理。

四、学费:本科生2200/年、专科生1900/年;书费:预收500元。

五、来校路线:详见本页背面来校乘车路线说明。

六、学校地址: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

        联系电话:025-5873201958731212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5113

 

来校乘车路线

 

1南京禄口机场—学校:出候机楼即可乘坐机场大巴至南京火车站(玄武湖畔)下车,转乘南京火车站--学院线路;

2南京火车站--学校:

1)在地下出站厅出站后,对面即是出租车上客点,无需到达地面即可乘坐正规出租车,到达学校车费约40元左右。

2)在地下出站厅出站后,无需到达地面即可乘坐地铁1号线(中国药科大学方向),到“鼓楼”站下车,从3号出口到达地面,在“鼓楼”公交枢纽乘坐D2路(投币3元)即可抵达“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站,下车后过马路即到学校东大门。

3)乘坐公交车的,在此右转从西侧电梯到达地面,向前步行至“南京车站”西公交枢纽(肯德基门口),在此有两条线路可供选择:

a)乘坐555路区间车(投币2元),到达“南京桥北客运站”后,同站台转乘D2路、D3路(投币3元)或636路(投币1元)即可抵达“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站,下车后过马路即到学校东大门。

b)乘坐32路公交车(投币2元),到达“大桥南路”后,沿车行反向步行约20米左转即到达“盐仓桥”公交枢纽,在此乘坐公交D3路(投币3元)即可抵达“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站,下车后过马路即到学校东大门。

3南京南站(高铁)--学校:出站后即可见到南京地铁1号线(南延线)入口,在此乘坐地铁1号线(迈皋桥方向),到“鼓楼”站下车,从3号出口到达地面,在“鼓楼”公交枢纽乘坐D2路(投币3元)即可抵达“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站,下车后过马路即到学校东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