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自考助学专业、二学历开学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06浏览次数:569

关于做好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自考助学专业、二学历开学工作的通知

 

各办班学院:

为做好本学期自考助学专业、二学历开学工作,保证教学秩序运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办班学院按照教学计划要求科学合理地落实好本学期的各项教学任务,编排好各年级各专业的课程表,在报到时及时发至每位学员。各办班学院要提醒每位任课教师上课时间和教室,同时要深入课堂加强教学巡查与指导,确保开学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规范。

2.各办班学院要准确统计学员到校情况,了解学员思想动态,引导学员尽快投入到学校的学习生活中。未能按时报到的学员,要主动与学员和家长取得联系,掌握情况,做好记录,按规定及时办理请假、退学手续。

3.各办班学院严格按照有关宿舍安全管理相关要求,落实好学员住宿安排,在学员入校前开展一次全面彻底的宿舍消防设施、指示标牌、环境卫生大检查,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保证集中住宿区安全卫生。本学期继续实行自考学员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情况周报制度,请各学院认真填写《自考学员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情况周报表》,于每周五上午前报至我院自考与培训办公室(培训楼S423)。

4.学员要求自行解决住宿的,需征得家长同意并履行正常的申请手续。各办班学院须登记每位学员的具体住址、联系电话等信息,确保信息准确。同时要重点加强这些学员的思想教育和安全教育,及时了解学员动态。

5.请各办班学院认真做好学业预警工作,及时加强与相关学生家长联系、做实做细学生思想教育工作。特别是对毕业班和学习有困难不及格课程较多的学员,要给予更多的关心和帮助。

6.请各办班学院于311日前将师资情况表、教材使用信息表、学生到校情况表、集中住宿情况登记表、分散住宿学员情况登记表等材料,经学院领导签字盖章后报至继教院,并发送邮件至zxks@nuist.edu.cn。课程安排表于36日下午下班前经学院领导签字盖章后报至继教院,并发送邮件至zxks@nuist.edu.cn

附件一:师资情况表

附件二:教材使用信息表

附件三:学生到校情况表

附件四:集中住宿情况登记表

附件五:分散住宿情况登记表

附件六:课程安排表

 

 

 

继续教育学院

二○一五年三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