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级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16浏览次数:610

关于2013级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的通知

 

各函授站:

现将2013级有关论文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2013级论文指导老师已安排下发,请通知学生主动跟指导老师联系,尽快落实论文选题等工作,进入论文写作阶段。要求如下:

一、论文答辩时间:初步定于520日前后的一周内,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论文初稿完成时间:410之前。请通知学生410日前将论文初稿提交指导老师。

三、论文定稿完成时间:510之前。请通知学生510日前完成论文定稿。

未按规定时间完成论文定稿的学生,将取消其论文答辩资格。

四、学生应当恪守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在指导教师指导下独立完成毕业论文,杜绝论文作假行为。

特别提醒:毕业实习与毕业论文是不同的两个学习阶级,函授学生的毕业实习在工作单位进行,与论文指导老师无关。填表时请提醒学生注意:

函授学生毕业实习评语表是学生在工作单位的实习情况总结,学生本人填写实习总结,由工作单位指导老师给予实习成绩的评定,实习单位盖章,论文答辩报到时集中交继续教育学院。

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小结表学生本人填写,与论文一起交指导老师。

各专业论文规范及写作要求见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网站→继续教育学院→学历教育→文档下载查看。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二〇一五年三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