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自考助学专业开学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11浏览次数:2089

东方文理自考办学点:

为做好本学期自考助学专业开学工作,保证教学秩序运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办学点严格按照教学计划,科学合理地落实好本学期的各项工作。请教学秘书、班主任等深入课堂加强教学巡查与指导,确保开学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规范。

2.请办学点准确统计学员在读情况,了解学员思想动态,引导学员尽快投入到学校的学习生活中。未能按时报到的学员,办学点要主动与学员和家长取得联系,掌握情况,做好记录,按规定及时办理请假、退学手续。请于915日前将在读名单(纸质盖章、电子版)交至我院自考办公室。

3.请办学点在学员入校后应开展一次全面住宿情况摸底,了解每一位学员的住宿情况,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4.请办学点认真做好学业预警工作,及时加强与相关学生家长联系、做实做细学生思想教育工作。特别是对高年级学生如有实践成绩尚未上报的,请尽快安排考核并及时上报。对于学习有困难,不及格课程较多的学员,要给予更多的关心和帮助。

5.请办学点于915日中午下班前将课表、师资情况表、教材使用信息表、学生到校情况表、学生在读名单等材料(电子版、纸质版)、课表,经学院领导签字盖章后报至继教院郑老师处,并发送邮件至zxks@nuist.edu.cn

 

 

 

 

 

继续教育学院

2017.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