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海洋局行政管理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者:李喆发布时间:2017-10-09浏览次数:2365

  

     为期六天的国家海洋局行政管理干部培训班于929日落下帷幕,该培训班是国家海洋局与我校局省共建项目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校承办国家海洋局培训的首个项目,共有近80名来自沿海省份的海洋局基层管理干部参加。本期培训从筹备之初便得到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李北群校长亲自批示要把本次培训班办成精品项目,并对培训课程安排、师资选派等环节亲自把关。承办单位继续教育学院为本期培训做了充分的准备,祁正新副院长、赵飞副院长从课堂上课到小组讨论,从住宿餐饮到交通保障,每个环节都一一把关;全体同志分工明确、团结合作,尽心尽力将培训工作做实做细,处处体现了“以培训学员为本”“培训质量至上”的理念,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本期培训班共邀请了九位专家讲座,内容涉及行政能力提升、调研报告撰写、媒体宣传与危机应对、公共关系与社交礼仪、语言艺术与沟通技巧、海洋强国战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思想、情绪管理等内容;邀请到原南京新闻发言人,现台湾事务办公室曹劲松教授;南京大学行政学院院长孔繁斌教授;江苏省政府研究室沈和研究员;以及校内知名专家董昌明教授、周显信教授、苏向荣教授、赵海燕教授、李忠明教授、卢愿清副教授等。专家们的授课紧扣培训主题,密切联系海洋局业务工作,语言风趣幽默,理论深入浅出,并不时与学员互动,课堂生动活泼,培训效果良好,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颇多。
      
继续教育学院自2011年正式开展培训工作以来,紧密依托南信大优质教育资源,凝聚各学科领域优秀办学力量,秉承“励勤学成、知行合一”之宗旨,努力为广大师生、气象行业、企事业单位等量身定制各类培训计划,竭力提供优质培训课程,达到专业素质、综合素质提升之目的。我院长期开展领导干部综合素质培训、防雷技术培训、气象业务知识培训、气候可行性论证从业人员培训、企业财务人员业务水平培训、计算机知识培训、乡镇管理知识培训、行政干部综合素质提升等培训,得到了培训单位和学员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