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03浏览次数:2423

 各二级党组织: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是党和国家发展史上的里程碑。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大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为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把全校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现将有关学习要求通知如下:

一、统一思想,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

    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围绕新起点、新使命、新征程、新理论和新作为,准确认识和理解“新时代”“新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二、紧扣主题,谋划思路,深入推进学校改革发展

    全校各二级党组织要组织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两步走”战略、教育改革、文化自信、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开展学习,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学,与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办学道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学。

三、周密组织,创新方法,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全校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不断创新学习方式方法。邀请专家作辅导报告,组织广大师生听报告,营造学习宣传研究十九大的浓厚氛围。要充分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主渠道作用,推进新思想“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 组织部、学工部、研究生院、校团委等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党员教育、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结合起来,同“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

 

党委宣传部

2017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