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自考“专接本”招生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24浏览次数:3812

继续教育学院自考“专接本”招生工作顺利开展

周磊 陈小菊

 

为做好2018年“专接本”招生宣传工作,继成功召开自学考试工作交流会后,继续教育学院趁热打铁,4月10日-24日,继续教育学院耿焕同院长、赵飞副院长、自考与培训办主任陈小菊、招办主任周磊,走访了省内南京、无锡、苏州、镇江、常州等地,包括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南京工程高等职业学校、南京科技职业学院、镇江高等专科学院、无锡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学院等十几所高职院校,进行实地调研、宣传。

耿焕同院长、赵飞副院长与高职院校继教院、专业院系进行了交流。首先,双方相互介绍学校学院的发展与规划、专业设置与在校生培养情况,校院两级领导对继续教育工作的重视与支持,肯定了这些年合作取得的成绩。其次,对“专接本”工作的推进做了详细规划,包括生源分析、优化招生宣传方案、修订人才培养方案的初步意见等。最后,双方一致认为,高校和高职院应该增强互动、加强交流、取长补短、共享资源,将继续教育工作落到实处,为学生和家长做实事,真正做到“以生为本”,实现学生、学校、社会的三方共赢。为进一步加强和学生的互动,陈小菊主任还应邀进行了政策宣讲,现场答疑,取得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