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经信厅中小企业在高质量发展目标下的路径和机遇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者:陶羽发布时间:2018-11-29浏览次数:548



1128日上午, 四川省经信厅中小企业在高质量发展目标下的路径和机遇培训班在雷丁学院101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四川省经信厅企业处主任袁养旭,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商学院副院长于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耿焕同,副院长赵飞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赵飞副院长主持。

耿焕同院长致欢迎辞。他首先对四川省经信厅给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到校参加培训的企业家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耿院长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校史校情、办学特色和软硬件配套设施,他指出继续教育学院始终坚持“积极发展、规范管理、提高质量、办出特色”的指导思想,探索与我校一流特色大学目标相适应的继续教育办学体系和质量保障体系,面向社会经济发展的需要,开展高质量培训项目,不断提升服务行业、服务社会的功能。

于波副院长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课程设置和师资队伍配备情况。他说商学院以教育教学为中心,以社会需求为育人导向,拥有较强的师资队伍和高层次人才项目,拥有省部级实践教学平台,与多家企业建立了实习基地合作关系。在本次培训中,将与企业家学员们教学相长,共同研讨经济热点难点问题。

袁养旭主任指出本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新时代新使命新要求,进一步丰富完善治蜀兴川的战略举措,进一步深化省情认识、把握阶段特征,围绕解决产业体系不优、市场机制不活、协调发展不足、开放程度不深等问题,着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推动四川由经济大省向经济强省转变。他要求全体学员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生活的矛盾,圆满地完成培训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