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经信厅中小企业在高质量发展目标下的路径和机遇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者:陶羽发布时间:2018-12-05浏览次数:743




124日下午, 四川省经信厅中小企业在高质量发展目标下的路径和机遇培训班在雷丁学院101报告厅举行结业典礼。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企业处处长赵柳,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副校长闵锦忠,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耿焕同出席了典礼。结业典礼由耿焕同院长主持。

四川华象林产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但汉稳作为学员代表,对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的领导、专家和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说学员们通过理论与实践的培训,系统学习了中小企业在融资,社保,人才,风险防控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对新形势下中小企业的发展路径进行了深入研讨。学员们收获了知识,收获了友谊,开阔了视野,提升了格局,将更好地投身于市场经济建设,服务于四川和国家建设。

闵锦忠副校长对全体学员完成培训任务,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对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通过本次培训,企业家们对在市场经济活动中所面临的困难和发展方向,将有更加科学和清醒的认识。他殷切勉励大家要建立富有特色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建立富有成效的多层次全方位的营销策略;做好顶层设计,制定好企业的发展定位,发展战略和发展规划。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企业处处长赵柳对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为本次培训所做的精心筹备和组织落实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党中央非常重视和鼓励中小企业创新发展,激发其在市场经济中的主体地位。四川省出台了《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意见》,围绕激发民间投资活力、降低民营企业经营成本、缓解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6个方面,提出了20条政策措施,为中小企业的健康发展提供政策支持和保障。她希望企业家们通过本次培训,同心协力,为四川省和国家经济发展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与会领导向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