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领导干部高校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者:陶羽发布时间:2018-12-06浏览次数:650





125日上午,南京市领导干部高校专题培训班在雷丁学院101报告厅举行开班典礼。南京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调研员张剑锋,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副校长闵锦忠,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耿焕同出席了典礼。仪式由耿焕同院长主持。

闵锦忠副校长致欢迎辞。他对南京市委组织部给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高度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南京市各区各部门的主要领导到校参加培训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学科设置和人才培养等核心工作。他说气象条件与人们生产生活息息相关,既是人类从事生产活动的基础自然条件,也是人类创造经济财富的重要资源。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关键要树立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实现绿色发展。本次培训以“气象经济与可持续发展”为主题,多渠道全方面研究如何推动经济发展模式向绿色、集约、高效的可持续发展方式进行科学转变,为政府部门提供参考和依据。

张剑锋调研员在讲话中指出市委组织部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共同配合,把干部培训多样化、个性化、差异化和个人与组织需求结合起来,让领导干部学以致用,成就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相辅相成的管理理念,构建学习型社会、构建南京大规模干部培训的新格局。他殷切勉励学员们要加强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学以致用,更好地为地方社会经济的发展与繁荣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