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招领导小组视察招生录取工作现场

发布者:陶羽发布时间:2018-12-11浏览次数:878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全国成人高校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8〕8号)文件精神,结合各省文件通知,我校的招生录取工作于11月25日正式开始。本次招生涉及江苏、河北、广西、辽宁、浙江、山西、河南、山东、江西、湖北、湖南、云南等12个省,2个层次28个专业,其中专升本21个、高起本5个、高起专1个专业,预计录取考生2600余名。

  为做好本次录取工作,成招领导小组组长闵锦忠副校长带队,监察处、网络中心、继教院相关负责人陪同,于12月8日到成招录取工作现场指导工作。小组成员现场听取了继教院招办老师的汇报,了解录取工作进度,尤其是各省大气科学类考生的报考录取情况。闵锦忠副校长慰问了招生录取现场的工作人员,他表示,招生工作事关考生切身利益,要求参加此次成招录取的工作人员务必严格执行国家及各省成招录取政策,严守纪律要求,录取工作保证公正、公平、公开,本着对考生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尽职尽责,将工作做细做实,确保今年招生录取工作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