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生缴费平台使用指南(含学生缴费时间)

发布者:朱永生发布时间:2019-01-18浏览次数:5335


  1. 新生网上缴费时间:2019410日—417日,逾期作放弃入学处理。

       老生网上缴费时间:2019313日—320日。

  1. 登录缴费系统方法:

进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学校主页(https://www.nuist.edu.cn/),选择公共服务—缴费平台,或直接访问网址:http://jfpt.nuist.edu.cn/payment/进入缴费平台。 特别提醒:学生缴费应通过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官方网站,切勿进入钓鱼网站上当受骗。
3.
打开缴费平台首页后,输入您的用户名、密码和验证码后单击“登录”,初始用户名和密码均为“02+学号”(学号后期由各函授站另行通知)。
4.
登录进入系统后,系统将显示一张应缴费清单,请通过单击费用名称前的复选框来选中缴费项目,确认无误后单击右下角“支付”按钮。


5.
选择本次缴费项后,需要对缴费订单进行确认,订单确认后将不能修改。

  1. 确认后进入支付界面,默认支付宝。

  1. 选择支付途径后,系统将引导您到相应的网上支付平台进行支付,进入下图界面,通过手机支付宝扫一扫完成缴费。


8.
系统出现“银行扣款成功”的页面后,说明缴费操作基本完成。一般情况下5分钟之内可以看到相关费用项的已缴纳情况。
9.
点击“缴费历史查询”可以查询到相关缴费信息,在应缴费清单下会列出您所生成的订单信息及其费用项情况。

10.注意事项:
1)使用IE浏览器(8.0版本及以上,建议使用8.0),关闭IE或其他工具条的“弹出窗口阻止程序”之类的功能(打开IE浏览器,在“工具”菜单中,选择“弹出窗口阻止程序”,然后单击“关闭弹出窗口阻止程序”)。 
2完成支付后不要立即关闭浏览器,否则可能导致支付结果不能即时返回,当支付完成后可关闭浏览器。 
3如果因上网条件或网络传输等原因造成系统速度缓慢,请冷静并耐心等待,尽量不要重复点击,如果页面无法显示,可尝试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