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引用优势教育资源发展自学考试合作会议

发布者:陶羽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475





317日下午, 引用优势教育资源发展自学考试合作会议在行政楼528会议室举行。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谢永华、副院长朱建国;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颖超、副院长刘盛烺;南京科技职业学院院长何学军、副院长杨青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应邀出席了会议。我校副校长闵锦忠、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耿焕同、副院长赵飞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耿焕同院长主持。

闵锦忠副校长致欢迎辞。他首先对三所高职院校的校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莅临学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三所院校给予我校自考助学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闵校长介绍了学校认真贯彻江苏省自学考试工作精神和政策导向,坚持以“安全、规范、稳妥、有序”为原则,严格组织管理,认真开展相关工作。为了更好地服务高职院校学生学历提升和高质量就业,构建优质自考助学平台,我校在前期充分调研的基础上,与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南京科技职业学院就合作模式、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共同促进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改革与发展,为建设学习型社会、构建终身教育体系做出积极贡献。

 耿焕同院长详细介绍了省内自学考试的政策和文件要求,汇报了继续教育学院相关工作开展的总体情况。

 双方就合作的具体问题展开了深入而细致的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