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自学考试“专接本”信息系统与信息管理专业 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暨专业研讨会

发布者:陶羽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2373

65日下午,我校自学考试“专接本”信息系统与信息管理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暨专业研讨会在继续教育学院214会议室召开。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耿焕同出席会议并讲话。本次会议特邀兄弟高校信管专业专家莅临指导,来自省内信息系统与信息管理专业对接院校及我校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赵飞主持。

会上,耿焕同院长阐述了成立信息系统与信息管理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的意义,并向委员们颁发聘书。他表示,我校自考“专接本”工作始终坚持以教学质量为本,严格要求,规范办学,强化过程管理,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他指出,只有教学水平提高,才能提高考试通过率,才能办好专业,培养好人才,让更多的学生受益于这个项目。聘任仪式结束后,耿焕同院长就信管专业课程历年考试通过率进行了通报,各位委员对专业的教学重点、专业发展、专业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特聘专家对专业的发展及教学质量的提高、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经过本次会议,委员们都表示办好自考“专接本”专业是高校社会服务职能的体现,自学考试“专接本”教学指导委员会的成立将促进南信大自考事业的发展,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南信大自考“专接本”工作将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