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会计制度信息系统实务操作2019年第五期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者:陶羽发布时间:2019-06-29浏览次数:1144

    

    

    6月28日上午,政府会计制度信息系统实务操作2019年第五期培训班在长望楼报告厅举行结业典礼。中国气象局财务核算中心核算二室主任石丽,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副校长闵锦忠,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耿焕同,副院长赵飞以及全体学员出席了结业典礼。仪式由赵飞副院长主持。

    四川省巴中市气象局罗明尧代表全体学员向授课专家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致以最衷心的感谢!他说经过为期5天紧张而有序的系统培训,学员们加深了对政府会计制度相关理论知识的分析和理解,进一步熟练了实务操作,为政府会计制度在各区域的贯彻落实夯实了业务基础。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深厚的气象底蕴,悠久的办学历史和先进的当代大学精神,给学员们留下了珍贵的精神财富和难忘的培训经历。

    中国气象局财务核算中心核算二室主任石丽对继续教育学院为培训工作付出的辛勤劳动和高质量组织保障表示诚挚的感谢!她说本期培训契合财务核算中心的转型发展,有鲜明的指导作用,有助于帮助工作人员解决实际工作中出现的难点和问题,针对性和应用性突出。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耿焕同对第五期学员顺利结业表示衷心的祝贺,对中国气象局财务核算中心给予继续教育学院的信任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殷切勉励学员们充分汲取培训课程体系的理论与实践知识,与实际工作有机融合,更好地开展财务工作;未来继续关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的发展与进步,为继续教育培训工作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与会领导为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