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会计制度信息系统实务操作2019年第六期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者:陶羽发布时间:2019-07-05浏览次数:961



7月5日上午, 政府会计制度信息系统实务操作2019年第六期培训班在长望楼报告厅举行结业仪式。中国气象局计划财务司副司长帅军,资产管理事务中心系统运行维护与信息室主任司惠菊,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副校长闵锦忠,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耿焕同,副院长赵飞以及全体学员出席了结业仪式。仪式由赵飞副院长主持。

  

甘肃省气象局杨子全代表全体学员发言。他说本期培训紧密围绕气象部门政府会计制度的实施需求和运行实际,对长期困扰实际工作开展的重难点问题给出了明确而科学的解决途径和方法。课程设置将理论学习与上机操作相结合,增设了团队拓展训练,加快了知识的消化和吸收进程,针对性和实用性十分突出。全体学员向辛勤授课的专家和承办培训工作的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大家将继续关心支持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的发展与进步,铭记学校的校史校情和校风校训,成为学校发展的关注者和宣传者。


中国气象局计划财务司副司长帅军在讲话中指出,自5月20日起政府会计制度信息系统实务操作培训班已成功举办了六期,得到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的大力支持和继续教育学院的精心承办。良好的组织氛围和完善的配套保障,极大地促进了培训效能的优化,六期培训对于政府新旧会计制度的衔接和贯彻落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全国气象部门产生了深远的影响。他殷切勉励学员们进一步提高认识,学以致用,加快推动信息化的广泛应用,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耿焕同对中国气象局计划财务司、财务核算中心、资产事务管理中心等职能机构对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工作的信任和支持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对全国气象部门财务工作者对培训工作的支持、理解、包容和赞许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对全体授课专家对课程体系的精心构建和辛勤付出致以最诚挚的感谢!他说经过六期培训工作的顺利实施和成功举办,政府会计制度信息系统实务操作培训进一步凝练主题,完善细节,逐步向品牌化、精品化、高端化迈进。他希望学员们成为学校和各区域气象部门沟通的桥梁,促进继续教育更好地服务于行业,服务于地方,服务于国家战略。

  

随后与会领导为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