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新区2019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者:陶羽发布时间:2019-07-11浏览次数:1024



710日上午,江北新区2019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剧场举行开班仪式。南京市江北新区党群工作部正处职干部、党校负责人张磊,党群工作部副处长钱铮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耿焕同以及全体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张磊校长主持。

耿焕同院长对全体学员到校参加培训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江北新区党群工作部对学校继续教育工作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以及双一流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发展和成就。他殷切勉励学员们充分感受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悠久深厚的校风校情,珍惜培训机会,学有所获,对培训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钱铮副处长作开班动员。他在讲话中指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党委积极支持江北新区党的建设,协助举办了多期专题培训,取得了广泛而深远的影响。党的十八大以来,对党员发展的数量和质量都提出了更加高标准的要求。他要求全体学员加强理论学习,坚定信仰追求;加强实践锻炼,实现自我提升;端正入党动机,接受党的考验,做好新区发展各项事业的建设者和带头人。

张磊校长分析了本期培训的办班背景和重要意义,介绍了课程设置和师资配备,他要求全体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将理论和实践有机融合,强化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

本期培训由江北新区各单位的360名发展对象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