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自学考试助学专业校外助学点教学协调会

发布者:陶羽发布时间:2019-09-10浏览次数:2501


根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同意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举办自学考试助学专业校外助学点的批复》(苏教考自〔201918号),我校成功获批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南京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三个校外助学点;电子信息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会计学、物流管理等五个校外助学专业。

为了顺利开展自考助学校外助学点的各项工作,95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自学考试助学专业校外助学点教学协调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闵锦忠副校长、以及校办、自动化学院、计软院、管工院、商学院、电信院、继教院的领导和工作人员。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耿焕同主持。

会上,闵校长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校外教学点申报的总体情况,他指出要办好学,首先要抓好招生环节,招到一批学有余力、勤奋刻苦的优质自考生源,对我校的自考工作开展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下周我校将启动招生宣传工作,由他亲自带队奔赴三所合作院校进行招生宣讲。随后闵副校长布置了具体的招生宣传工作安排。

继续教育学院耿焕同院长向大家介绍了自考助学校外助学点的开展背景,他指出我校此次申报的三个助学点、五个专业全部获批,实属不易,对于我校自考工作的发展有着里程碑意义。他表示开展自学考试工作是我校服务社会的重要窗口,教学相长,自学考试工作的开展对专业学院学科建设、教师教学水平的提升都具有重要的意义。

会上,各专业学院领导及工作人员纷纷就教材选定标准、考纲编写规范、教学安排等工作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