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会计制度信息系统实务操作2019年第七期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者:陶羽发布时间:2019-09-09浏览次数:1085

    


    9月9日上午,政府会计制度信息系统实务操作2019年第七期培训班在长望楼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江西省气象局计划财务处副处长郑慧,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耿焕同,副院长赵飞以及全体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赵飞副院长主持。

    耿焕同院长对第七期学员到校参加培训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江西省气象局给予学校继续教育工作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金秋九月,丹桂飘香,2019年度下半年首期政府会计制度信息系统实务操作培训班顺利开班。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在1978年入选国家重点大学,在90年代初大气科学专业获批一级博士点,具有悠久而深厚的办学历史和底蕴。在新的发展时期,学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顺利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和江苏省高水平建设大学,必将为祖国气象事业和社会经济的发展和腾飞贡献更加积极的力量。学校即将迎来六十华诞,校园环境焕然一新,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全方位感受当代大学的文化风貌。

    郑慧副处长对继续教育学院给予本期培训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精心筹备表示诚挚的感谢!她说江西省气象局全面贯彻落实政府会计制度改革,推进信息系统实务操作的规范化和精细化,为全省、全国气象财务工作提供支撑和保障。她要求全体学员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学习,勤奋练习,掌握新技能,尽快适应财务工作改革和发展的需要。

    来自江西、甘肃两省的一百多名学员将展开系统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