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会计制度信息系统实务操作2019年第七期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者:陶羽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1139



9月12日上午, 政府会计制度信息系统实务操作2019年第7期培训班在长望楼报告厅举行结业典礼。中国气象局计财司财务处崔小岩,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副校长闵锦忠,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赵飞以及全体学员出席了结业典礼。仪式由自考与培训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小菊主持。

  

江西省鹰潭市气象局姜磊代表全体学员发言。他说本次培训对指导和帮助气象部门财务工作者尽快适应政府会计制度改革,掌握新的工作要求与规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和作用,通过系统的培训有效地指导和帮助大家以更加良好的工作状态重返业务岗位。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为全体学员顺利完成培训任务,做了精心的筹备和细致的保障,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他代表全体学员向授课专家和继续教育学院致以最衷心的感谢!

  

中国气象局计财司财务处崔小岩对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工作的高效组织和落实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本期培训准备工作充分,课程体系标准化,过程实施精细化,培训契合工作实际和岗位需要,有效地提高了财务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赵飞对全体学员圆满完成培训任务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中国气象局相关职能部门对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工作的信任、支持和肯定表示诚挚的感谢!他殷切勉励学员们为国家气象事业的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随后与会领导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