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会计制度信息系统实务操作2019年第八期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者:陶羽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1056



9月20日上午, 政府会计制度信息系统实务操作2019年第八期培训班在长望楼报告厅举行结业仪式。中国气象局财务核算中心会计核算一室主任魏娟,带队老师张京,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耿焕同,副院长赵飞和全体学员出席了结业仪式。仪式由赵飞副院长主持。

  

北京市气象服务中心主任郭佩云代表全体学员向辛勤授课的专家和承办培训工作的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致以最衷心的感谢! 她说说本期专题培训课程体完整,安排高效紧凑,理论与实际操作有机结合,针对性、应用性较强,对气象部门财务工作人员尽快适应政府会计制度改革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和实践针对性。

  

中国气象局财务核算中心带队老师张京在讲话中指出本期培训在继续教育学院精心组织在完善保障下,圆满地完成了培训任务,效果显著,得到了学员们的广泛认可和高度赞誉。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耿焕同对中国气象局财务核算中心等职能部门对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工作的信任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殷切勉励学员们学以致用,多领会、多思考、多实践,回归工作岗位后,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


随后与会领导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