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会计制度信息系统实务操作2019年第九期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者:陶羽发布时间:2019-09-24浏览次数:1092

9月24日上午, 政府会计制度信息系统实务操作2019年第九期培训班在长望楼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江西省气象局计划财务处副处长郑慧,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副校长闵锦忠,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耿焕同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耿焕同院长主持。

  

 闵锦忠副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对第九期学员到校参加培训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科特色、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双一流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概况。他指出随着专题培训的持续承办,学校对课程教学、师资安排、后勤保障等各环节进行动态升级与优化,确保培训工作取得成效。他殷切勉励学员们在此次培训中学有所获,学有所长,全面提升业务及管理能力;也衷心希望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的培训经历给大家留下终身难忘的回忆。

  

郑慧副处长在讲话中指出本次专题培训对于江西省和全国气象部门全面实施绩效管理、建立现代财政制度具有重要的业务支撑作用。本期课程设计依据制度实施的体系要求,并结合省域实际,增加了审计的重要内容,针对性将更加突出。她要求全体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紧密结合岗位职责,努力强化新知识、新技能、新规范的学习。

  

来自西藏自治区、内蒙古自治区、广西壮族自治区、黑龙江、江苏、安徽、福建、上海、吉林、甘肃等多个省市地区气象部门的110余名财务工作者参加本期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