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会计制度信息系统实务操作2019年第九期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者:李喆发布时间:2019-09-28浏览次数:1208



9月27日上午, 政府会计制度信息系统实务操作2019年第九期培训班在气象楼报告厅举行结业仪式。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副校长闵锦忠,中国气象局计财司财务处崔小岩,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赵飞和全体学员出席了结业仪式。仪式由自考与培训办公室主任陈小菊主持。

  

江西省赣州市气象局华友代表全体学员向辛勤授课的专家学者和承办本期培训的继续教育学院致以最衷心的感谢!他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具有悠久的气象办学传统,学员们在培训期间不仅收获了知识和技能,更重要的是感受到了当代大学的浓厚氛围,这将激励大家以更加昂扬进取的状态回归到工作岗位上,为气象事业的发展夯实基础,做好保障。

  

中国气象局计财司财务处崔小岩对继续教育学院为承办本期培训所付出的辛勤工作表示诚挚的感谢!他在讲话中指出本期培训时间紧、任务重,增加了实际操作板块,更加贴近工作实际,对难点、重点问题有较强的针对性。全体学员学习态度端正,学风严谨,培训实效显著,圆满地完成了培训任务。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赵飞对中国气象局财务核算中心、资产事务管理中心等职能部门对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工作的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培训旨在更好地指导工作的开展,促进业务技能的提升,希望全体学员在实际工作中能加以深入地思考和领会,学以致用,为政府会计制度的改革和运行贡献积极的力量。

  

随后与会领导为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