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会计制度信息系统实务操作2019年第十期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者:陶羽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1461


10月9日上午, 政府会计制度信息系统实务操作2019年第十期培训班在文德楼N301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副校长闵锦忠,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耿焕同,中国气象局资产管理事务中心系统运行维护与信息室主任司惠菊,山东省气象局计划财务处二级调研员王亚南以及第十期全体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耿焕同院长主持。

  

闵锦忠副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对第十期学员到校参加培训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国际交流与合作等各方面取得的进步与成就。他殷切勉励学员们在培训期间,充分感受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深厚的办学底蕴和丰富的学术文化氛围,通过培训重温大学时光,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切实为国家气象事业的发展积极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国气象局资产管理事务中心系统运行维护与信息室主任司惠菊对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本期专题业务培训所付出的辛勤工作和细致筹备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她简要介绍了国家气象局财务核算中心的转型发展,讲解了政府会计制度改革的背景和意义,并结合实际工作中的重点与难点,分析了本期培训的课程体系设置和注意事项。


山东省气象局计划财务处二级调研员王亚南对国家气象局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对山东省气象财务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本期专题培训是山东省气象部门培训工作常态化、立体化的又一新举措。她要求全体学员充分认识到培训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在学习过程中将理论和实践有机融合,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切实提升业务水平和能力,确保本期培训办好,办实,办出成效!

  

本期培训由来自山东省、甘肃省、河南省、湖南省、广东省等地区的110余名气象财务管理人员参加业务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