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赴江北新区党校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者:陶羽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520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安排,1028日上午,耿焕同院长带领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赴江北新区党校开展专题调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磊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耿焕同院长首先对江北新区党校落地我校实体化运行,对江北新区党工委对我校的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他就前期培训工作操作层面存在的问题、环节优化、服务保障等方面及未来围绕长期发展如何推进工作等问题提出了充分的建议和设想。

张磊副校长对耿焕同院长一行到访调研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我院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给予高度肯定。随后他就合作磨合期存在的问题明确了解决途径。并就如何为培训工作协调资源、理顺关系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干部培训是我院重点打造的三大培训平台之一。至201910月新区党校已在我校举办培训班8期,参训学员2800多人。未来双方将围绕江北新区党工委党员干部培训工作总体布局,发挥各自优势,共建共享,为打造具有新区特色的党校,成为服务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升党员干部理论政治水平,增强党员干部修养的优质教育培训基地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