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新区2019年新入职员工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者:陶羽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428

    


  10月30日上午,江北新区2019年新入职员工专题培训班在文德楼N301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来自江北新区综合部、党群工作部、宣传部、综合治理局、科技创新局、经济发展局等各行政职能单位,以及顶山街道、泰山街道、大厂街道等基层单位的140名新入职员工参加了本期培训。

  江北新区是全国第13个、江苏省唯一的国家级新区,江北新区的建设对南京城市发展的格局和走向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通过对2019年新入职员工进行集中培训,帮助他们加深对新区总体发展规划的理解和认识,在工作中进一步坚定远大的共产主义理想,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密切联系群众,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的利益;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一切从实际出发,勇于开拓前进;坚持遵纪守法,保持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坚持刻苦学习,不断加强知识积累和经验积累,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承担好、完成好、落实好各项工作,为江北新区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出积极的力量。

  来自省委党校、市委党校、新区党校的专家学者将开展为期三天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牢记初心和使命》、《高效能员工八个好习惯》、《职业道德与礼仪修养》等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