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部门内部控制管理2019年第二期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者:陶羽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402



115日上午,气象部门内部控制管理2019年第二期培训班在我校图书馆七楼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中国气象局计划财务司预算处处长郭雪飞,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闵锦忠,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耿焕同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耿焕同院长主持。

  闵锦忠副校长对本期学员到校参加培训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中国气象局计划财务司给予我校继续教育工作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艰苦奋斗、为祖国气象事业发展和进步砥砺前行的办学历程,以及学校在新时期快速发展,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他殷切寄语学员们要不忘初心,珍惜机遇,努力奋斗,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技能,为国家气象事业的发展做好支撑和保障。

郭雪飞处长对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给予本期培训的精心组织和保障表示诚挚的感谢!她说加强财务内部控制,是全国气象部门强化内部管理,实现持续健康运行的重要环节和必要措施。她希望学员们通过本期培训,能结合具体工作,准确把握财务内部控制的有效途径,采取科学措施,切实改进和解决当前财务工作中的问题和矛盾,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来自国家气象中心、新疆自治区、内蒙古自治区、西藏自治区、黑龙江省、浙江省、湖北省、广东省、海南省、甘肃省、青海省、山西省等省市地区的气象部门财务工作者参加了本期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