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新区党务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者:李喆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374

1114日上午,江北新区党务干部培训班在我校文德楼N301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来自江北新区大厂街道、化工产业转型发展管理办公室所辖各单位的110余名党务管理干部参加了本期培训。

继续教育学院与江北新区党校共同打造本期培训专题,紧密围绕党中央对党的建设提出的新任务和党中央对基层党组织赋予的使命责任,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结合具体实际,精心设计培训课程,特邀南京市委党校、学校社科处、新区党校的专家学者讲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创新与实务》、《从国学视角谈坚定文化自信》等专题报告,充分开展研讨与交流,突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广大学员要切实完成好培训学习的各项任务,做到集中精力学习、联系工作学习、严肃纪律学习。坚持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努力提高开展党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加快推进江北新区发展和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