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率队赴河南省气象培训中心对函授合作进行工作调研

发布者:陶羽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495


为进一步深化局校合作,了解省外函授站的办学实际,1121日下午,闵锦忠副校长、继续教育学院耿焕同院长赴河南省气象培训中心调研指导河南函授站工作。河南气象局林勇副局长、河南省气象培训中心张天华主任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在调研座谈会上,首先,张天华主任就河南省气象培训中心师资队伍、教学条件、近年开展主要工作情况以及目前办学存在的困难等进行了汇报。随后,耿焕同院长就新时代函授教育的新要求、省外函授站办学情况进行了交流,介绍了近年来继续教育在学历教育向非学历教育转型上所开展的工作。

闵锦忠副校长在详细了解了函授站办学条件、教学管理与质量控制、教学效果等后,充分肯定了河南省气象培训中心与我校合作成果。同时就函授站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代表学校将一如既往河南函授站的发展与转型,推动双方合作共赢持续发展。

林勇副局长感谢我校在河南函授站在办学过程中给予支持和帮助,并就函授站未来的发展提出方向,建议开展第二学历和争取开设新专业等。同时也希望双方在非学历教育方面开展新合作,开启新篇章。

会后,我校一行还参观了河南省气象中心的函授办学设施、学员宿舍等学习和生活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