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带队赴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调研及招生启动工作

发布者:陶羽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2580




 2019年是我院的“自考工作推进年”,为拓宽办学渠道、挖掘办学潜力,深化我校继续教育办学内涵,在省教育考试院的关心下,校领导的支持下,我院顺利在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开设了物流管理自考校外助学专业,并于今年9月招生开课。

 为更好地促进自考助学工作规范管理,尽早启动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 1128日下午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祁正新、副院长赵飞,及招生办公室和自学考试与培训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一行四人赴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交流调研。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经贸学院、智能工程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并参与研讨交流。

祁正新书记在座谈中指出,本项目首次开设的物流管理专业招生规模虽然不大,但不论从办学质量、授课师资、学风建设等都得到了两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本项目较其他成人教育类项目相比,具有时间短、费用低、通过率高、社会认可度高等优势。希望通过对第一届学生的培养,为今后此项目的推进积累宝贵经验,树立口碑,更好地服务广大高职院校学生。

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继教院胡东亮院长表示,学校对自考助学合作项目工作十分重视,不计成本开办自考助学专业,该项目不仅能拓宽学生学历上升的途径,更好地服务学生,又能借此进一步加强学校的学风建设,锻炼教师队伍。他对我校在12月份就开始启动下一年的招生宣传工作表示非常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南铁院新成立的智能工程学院,以及开设的智能控制、软件工程、计算机技术三个专业的情况。

赵飞副院长表示,两校具有地缘优势、专业发展相近,我们在努力扩大现有的物流管理专业招生规模上,吃透文件精神,积极争取我校“电子信息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三个自考专业与智能工程学院专业对接,全面深化两校办学合作,把好人才培养的关键环节,让学生成为最大的受益者。

随后,两校就招生宣传、学费收缴、教学组织实施情况以及专业师资、课程衔接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