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关于2020年新学期开学安排的紧急通知

发布者:周磊发布时间:2020-01-27浏览次数:6471

广大学生、各函授站:

根据《教育部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的通知》、《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新型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以及学校安排,为最大限度保障广大学子、函授站工作人员健康,防止疫情传播,经研究决定,对函授站提出以下要求:

1、推迟开学时间,具体时间以各级通知为准,函授站老师请与学生保持联系,将学校最新要求以电话、网络通讯方式及时告知新老学生

2、请函授站通知新老生正常缴纳学费,正式开学后再办理相关手续,同时做好在线平台学习。

3、对于交通管制省份学生课业安排,请函授站统筹考虑、妥善安排。

4、积极配合、坚决服从相关管理部门的疫情防控工作和要求,加强疾病防控意识,关注身体状况,尽量减少与人接触,做好自身防护,减少病毒防控,如有病症,及时到指定医院诊断和治疗。

祝各位新春愉快,身体健康,众志成城,共抗“新冠”!

    

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