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信大关于报送2019年度高校继续教育发展年度报告相关材料的通知

发布者:周磊发布时间:2020-03-20浏览次数:2623



各函授站: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度高等学校继续教育发展报告工作的通知(预备通知)》,请各函授站(教学点)配合做好以下调研及数据填报工作,具体表格附后。

该项工作是教育部、教育厅衡量高校继续教育发展的指标体系,是今后常态化工作要求,请各站务必于2020328(周一)前将电子版发至jxjyzb@nuist.edu.cn邮箱,名称为“**函授站年报材料”,纸质版(须加盖公章)46日(周一)前寄至我院,地址为江苏省南京市江北新区宁六路219号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滨江楼S210黎老师收(025-5869979213915925171)。


附件:

7:学历教育校企合作情况表

8:学生满意度调查统计表

9:用人单位对毕业生评价反馈统计表

附件4:继续教育学员满意度调查(以2019年底在读学生数40%统计)

附件5:毕业生评价反馈表(以2019年毕业生数40%统计)

表7:学历教育校企合作情况表.xlsx

表8:学生满意度调查统计表.xlsx

表9:用人单位对毕业生评价统计表.xlsx

附件4:学员满意度调查表(样式).doc

附件5:毕业生评价反馈表(样式).doc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