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积极建设学习型党组织

发布者:陶羽发布时间:2020-05-07浏览次数:580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学习和掌握理论的深度,直接影响甚至决定着一个领导干部的政治敏感程度、思维视野广度和思想境界高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自成立以来,就坚持将打造学习型党支部作为支部建设的重中之重。党总支结合工作实际,坚持和完善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形成了党总支学习的制度化、常态化,坚持利用学习强国、干部在线学习平台等多种学习载体,进一步增强党员教职工的党性修养,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党总支结合近期“书记项目”等具体党建工作的推进,开展了多方面、多层次的考察和调研,加强党建和继续教育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信息化建设,关注各类型、各层次生源的思想状态和舆情动态,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积极筹备与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校外优秀函授教学点结对共建党支部项目,努力将党建工作由校本部向校外学习中心延伸,加深学校、学院、合作企业、学员之间的信任关系,为安全稳定办学提供保障。

党总支书记祁正新与大家分享了坚持利用学习强国等载体加强学习的心得和体会。他要求第一和第二支部在理论学习上要舍得花精力,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学以致用,学用相长,有力推动学校继续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