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坚守阵地 保障继续教育稳向前

发布者:陶羽发布时间:2020-04-09浏览次数:432

4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江苏省委的决策部署,就如何落实领导责任,强化使命担当,切实保障校园安全稳定,推动继续教育工作稳步向前开展了专题学习和研讨。

党总支书记祁正新指出继续教育学院作为学校社会服务的重要窗口和阵地,疫情对学院各项工作冲击较大,如成人高等学历学生无法正常开学,2020级新生无法现场缴费注册等。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坚持政治学习不间断,筑牢疫情防控思想堡垒,在工作中坚持以师生利益和事业发展为根本准则,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勇于担当不畏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健全疫情防控责任体系,坚决将疫情负面影响降到最低。

   院长耿焕同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使命担当,疫情期间坚持防控工作不松懈,坚守初心、底线,克服麻痹思想,严守岗位职责在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对继续教育工作要全力抓好,实现疫情防控和工作开展两不误、两促进,保证工作开展顺利进行。

   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交流所学所思所得,坚决表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亲切嘱托铭记在头脑里,落实到工作中,切实加强联防联控,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小、落早,全力打好打赢继续教育学院的疫情防控攻坚战,以实际行动参与到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中,为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