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新区国资党工委和新金融专委会党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行

发布者:陶羽发布时间:2020-05-20浏览次数:517

518日至22日,江北新区国资党工委和新金融专委会党员两期培训在我校举行。本次培训约160名党员参加。

每期培训筹备阶段,继续教育学院认真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培训组织安排工作,通过OA系统提前向学校防疫工作组及有关单位做好所有报备工作。保卫处等相关部门对进出车辆和人员做好安检登记和测温,并派出工作人员和保安对培训地点周边做好交通疏导和车辆停放引导,以保证培训期间校园秩序井然。为避免聚集,继教院工作人员提前将培训材料分装整理,直接摆放学员座位上,以便学员快速签到。为保证错峰就餐,培训时间也做了精心安排。此外,我院还安排专人做好卫生保洁、通风换气、环境消杀等工作,确保了培训场地的环境清洁卫生。

新区国资党工委副书记史克兵做开班动员。他希望在座学员要珍惜本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理论,努力提升自身素质,不负韶华,砥砺前行,更好地为新区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本次培训由省委党校、市委党校、新区党校以及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的专家学者授课,内容涵盖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的学习辅导、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应用、党史、新中国史、文化自信、党规党纪教育等内容,并特别安排了观看警示教育片和党员应知应会知识测试,以巩固学习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