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校史校情 明责任担当

发布者:陶羽发布时间:2020-05-21浏览次数:1162



52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滨江楼214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建校60周年宣传片《万象庚新》。

底蕴厚重的宣传片从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对外合作交流、美丽校园、党建思政、优秀校友、校地合作、校园人物、师生风采等多维度展开了学校从1960年开办高等教育以来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取得骄人成就的瑰丽画面,重温了建校史上的重要里程碑事件。

校史是一代代信大人薪火传承的精神力量,是全体师生共同的精神财富,全体师生为建校60年学校所发生的沧桑巨变深深感到骄傲和自豪。支部党员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师生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今后将不忘初心,努力进取,敢于担当,锐意创新,为国家继续教育事业和学校发展建设贡献积极的力量。

耿焕同院长说继续教育学院自1978年函授短训部发展至今,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服从并服务于学校改革发展大局。在新的历史时期,学院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发展,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凸显继续教育特色,推动继续教育转型发展,发挥继续教育服务社会功能,助力学校国家“双一流”建设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为终身学习体系建立及学习型社会构建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