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20届夏季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陶羽发布时间:2020-06-04浏览次数:640

 

   519日至31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开展2020届夏季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线上答辩工作,11个函授站共计1838名函授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此次答辩。 

为保证答辩论文的质量,继续教育学院加强了对2020届函授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组织与管理工作。答辩前对毕业生完成的设计(论文)进行了查重工作,合格后方准予答辩,并安排指导教师、评阅教师对学生完成的设计(论文)进行评阅;同时,对线上答辩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安排。各函授站按照要求,提前进行了网络测试、模拟答辩,以确保正式答辩工作顺利有序开展。答辩过程中,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使用“屏幕共享”对自己的论文进行展示和汇报;答辩小组专家在仔细审阅学位论文和听取汇报之后,与学生“连麦”进行问答,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各函授站答辩过程井然有序,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精心准备的毕业设计、毕业论文研究成果,态度严谨认真,例证鲜明有力。指导教师们在提问、讲解,指出漏洞的同时为学生查缺补漏,对论文的进一步研究做了合理、有效的引导。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耿焕同、书记祁正新、学院督导及教管科全体工作人员对所有函授站、所有专业进行了全面的线上督查。此次答辩让每位同学都得到了很好的锻炼,为学生今后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