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新区2020年“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 在我校顺利举行

发布者:陶羽发布时间:2020-06-15浏览次数:670

   611日,由江北新区党校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江北新区2020“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在文德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全区非公有制企业、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和相关党工委党务干部共计85名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

   从接到承办任务到开班,继续教育学院只有两天的准备期。在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的背景下,继教院主动与新区党校对接,从人员车辆进校报备、车辆引导、就餐安排、学员材料发放、试卷印刷到培训会场布置、环境消杀等每个环节都做了精心安排,确保培训学员在整洁有序的环境里全身心学习。

江北新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基层组织与机构编制办主任卢娇同志进行了开班动员。她指出本次培训班得到市委组织部的高度重视,并强调了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希望广大学员珍惜这一宝贵的学习机会。

本期培训邀请到市委组织部的张秦一和徐小恬两位同志就加强政治建设、提升非公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发展党员工作等专题进行讲授;此外还邀请到全国主题教育优秀典型中唯一一个非公企业工作典型——红豆集团常务董事、党委副书记王竹倩同志分享党建工作经验。本期培训虽然时间短,但质量高,对进一步做好“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