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地区继续教育合作专项工作推进会正式召开

发布者:陶羽发布时间:2020-06-18浏览次数:540

  

   为统筹推进无锡地区函授招生工作,落实自考“专接本”合作业务,进一步推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与滨江学院联合设置的无锡函授站建设工作,617日下午,无锡函授站继续教育合作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428会议室召开。滨江学院院长曹广喜,副院长齐运锋,教务处处长钱承山,副处长房贞丽等一行莅临参会,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耿焕同,书记祁正新带领学院各业务科室参加座谈,副校长闵锦忠出席并主持会议。 

   耿焕同院长简要介绍了前期项目合作进展情况,并围绕无锡市场需求,滨江学院转设后发展需求以及学校发展要求三个方面,谈了双方开展继续教育合作的前景和意义。 

   祁正新书记结合招生工作中存在的风险和薄弱环节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防控措施及工作设想。 

   滨江学院曹广喜院长表示滨江学院迁址无锡办学以来,一直将滨江学院打造成为一流的创新应用型大学为目标,滨江学院的使命就是要担负起服务无锡区域经济社会的发展,传承南信大勇于担当的办学精神,开展继续教育,提供智力支撑正是滨江学院服务无锡社会发展的重要渠道,对合作项目全力支持。齐运锋副院长介绍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并从函授站管理机构体系建立,与红豆集团联系开展校企合作招生工作进行了可行性探索方面进行了合作项目进展汇报。

闵锦忠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服务社会是高校办学的职能之一,继续教育是高校服务社会的重要途径之一。在滨江学院设立无锡函授站,正是顺应滨江学院转设为“无锡学院”后的发展需求。双方应共同努力,着眼长远、高位谋划,为独立学院开展继续教育打下基础。

通过交流,双方进一步凝聚了共识,为深入推进无锡地区继续教育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