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新区社会事业党工委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培训顺利开班

发布者:陶羽发布时间:2020-06-28浏览次数:617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的业务能力及理论水平,624日我校举办了“2020年社会事业党工委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培训班”,来自社会事业党工委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以及党务工作者,共计16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

我院根据学校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结合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具体实际,协调各种资源,在认真做好各类信息报备的同时,提前做好培训教室的卫生消毒等工作。在外来人员车辆停放、报名签到、材料发放、专家接送、培训过程、垃圾回收等环节,我院也细致稳妥地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培训工作顺利进行。

在培训开班动员会上,来自江北新区事业党工委党群工作部的陈佳主任作了讲话,她对本次培训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求基层党支部书记自觉强化“四个认同”,做到知行合一;二是要求大家要敢于扛责任,在党建工作中做到“七必问”:问工作、问自己、问班子、问支部、问师生、问阵地、问安全风险;三是要善于抓落实,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各基层党支部要加强支部规范建设、品牌建设,提高党员志愿服务层次。

本期培训虽然时间短,但纪律严明,学习内容丰富,既有省委党校二级教授关于2020年“两会”精神解读,也有市委党校教授关于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阐述、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创新与实务等方面的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