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省内函授站招生工作会

发布者:陶羽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638


630日下午,我校召开2020年省内函授站招生工作会。副校长闵锦忠、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耿焕同、省内函授站负责人等出席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祁正新主持。

闵锦忠副校长的讲话拉开了上半场会议的序幕。在充分肯定学历教育工作2019年度取得的成绩的同时,对今年成人高等教育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提出要求:一要安全规范办学,尤其要加强对各函授站招生过程的管理,杜绝中介招生、虚假宣传,保证招生工作规范、有序进行。二要严把人才培养质量关,以提质增效为根本,着力打造继续教育内涵建设。随后,耿焕同院长为今年新增的三家函授站进行了授牌。并对函授站负责人提出明确要求,自觉遵守国家和地方教育法律法规,认真执行我校规章制度,严格按照备案的专业、层次和形式组织教育教学,保障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

会议下半场由相关科室通报近期教学工作、汇报2019招生、年检情况,并2020年招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各函授站负责人就近期工作开展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热烈交流。办学优秀的函授站以PPT形式展示了校企合作招生工作的经验体会,为新站以及其他函授站未来的招生工作的开展引入了新思路。

耿焕同院长总结会议,希望各函授站珍惜与南信大的合作机会,谨守原则,按章办事,规范招生行为,增加教学投入,提升教学质量,提高工作效率,与南信大共同发展、共同进步,实现双方的可持续发展。祁正新书记对各函授站的招生和管理提了警醒,要求各函授站提高办学风险意识,要有底线思维,在规范办学的前提下追求办学效益,同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做好相关防控和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