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心向党,榜样引领奋进

发布者:陶羽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665


   7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滨江楼214会议室集中观看学习中组部录制的专题片《榜样》,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日,营造“学榜样、做榜样、争当榜样”的浓厚氛围。观摩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祁正新主持。

  《榜样》真实再现了优秀共产党员罗官章、人民医学家吴孟超、乡村教师支月英、大国工匠李万君等优秀个人和琼沙3轮党支部的先进事迹,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尽管工作岗位不同,工作环境不同,但他们作为共产党员所持有的共同信念却坚如磐石,成为广大党员的精神财富。

   中心组成员观看《榜样》节目后纷纷表示,思想受到了深刻洗礼,心灵得到了强烈震撼。向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无私奉献的优秀党员同志表示由衷的敬意。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大家将更加严于律己,积极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示范作用,坚守教师岗位,不忘初心,继续前行,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祁正新书记对学院全体党员干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深刻领悟《榜样》中普通党员干部的榜样精神,立足自身岗位,进一步坚定信仰,保持本色,不忘初心,尽职尽责;二是要有使命意识,进一步创新举措,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三是要把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贯彻落实到继续教育各项工作中去,为推动继续教育事业新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向党的99岁生日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