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江北新区新任区管副职干部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者:陶羽发布时间:2020-07-30浏览次数:2409


     

      729日上午,江北新区新任区管副职干部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本期培训班是在新区经济快速发展、疫情防控、防汛抗洪三大工作紧密结合的新形势下精心组织的一期新任干部集中脱产培训,共有来自全区的42名干部参加培训。

在开班动员上,我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金自康同志致欢迎辞。金部长在向各位学员介绍学校基本情况的基础上,特别介绍了自201812月我校与江北新区管委会签署校地融合发展合作框架协议以来,经过近两年的发展,实现了校地战略合作升级,形成南信大与江北新区常态化融合“最优矩阵”的态势。金部长表示我校植根江北,聚焦江北,助力江北,将进一步举全校之力深度融入江北新区的创新发展,努力打造校地引领示范、合作共赢的“南信大模式”,为江北新区加快建设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自主创新先导区”、“科教融合示范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江北新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副部长朱效学同志做了开班动员讲话。朱部长指出,值此新区成立五周年之际,各项工作正处于快速发展态势,这也对即将走向新岗位,面对新任务的干部们提出了新的挑战,为此他对各位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凝聚思想,提高站位,认识培训的重要性;二是学以致用,力学笃行,发挥培训的实效性;三是珍惜机会,严格自律,增强培训的自觉性。

据悉,本次培训中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理》授课内容将首次在我校明德楼智慧教室采用“桌面推演”的教学方式进行,将给学员带来一场更直观的应急处理体验。

作为江北新区首期新任区管干部培训班,我校还为每位学员特别发放了一张专属校友卡,既具有就餐、消费、进出校园等功能,也具有纪念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