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沿江街道“四季学堂”——“红色头雁”夯基固本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陶羽发布时间:2020-08-11浏览次数:2259

    

  88日,由我院承办的沿江街道“四季学堂”——“红色头雁”夯基固本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来自沿江街道各基层社区党委书记和机关党总支各支部的64名代表冒雨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一天,虽然时间有限,但是培训课程丰富,针对性强。培训专题涉及到如何建设学习型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条例》,以及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等领域。此外在理论学习的同时,还对学员进行了应知应会测试,以考促学,深化学习效果。

  为做好本次培训,继续教育学院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发扬连续作战精神,自觉牺牲假期休息,到岗加班,准确报备学员进出校园信息、妥善安排午餐休息,周到安排专家往来,严格培训纪律,确保培训保质保量。此外,我院工作人员继续绷紧防范潜在疫情风险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认真做好报告厅及周边环境卫生消毒工作,为广大学员提供一个洁净卫生的学习环境。

  本次培训是新区沿江街道实施“红色引擎”工程,打造全方位党员学习阵地的一个重要方面,通过培训与测试,广大基层党支部书记提高思想站位,提升个人党性修养,强化担当意识,更好地服务新区各项事业发展。